关于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公告

时间: 2020-08-03
分享:
字号: [打印]


  根据《北京市典当行监督管理指引(试行)》、《北京市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指引(试行)》、《北京市商业保理公司监督管理指引(试行)》、《北京市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监督管理指引(试行)》要求,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北京市典当行、融资租赁、商业保理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现场检查工作,现采取公开遴选方式,选取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各8家参与2020年度现场检查工作。原则上服务期满后,根据服务考评结果,可进行下一年度合同续签,最多可续三年。具体安排如下:


  一、检查时间:预计2020年8月下旬至9月底开展本年度行业现场检查;


  二、检查对象:本市典当、融资租赁、商业保理、地方资产公司,约200家左右。


  三、检查内容:检查典当、融资租赁、商业保理、地方资产公司的财务情况、风险情况并对每家被检查企业出具检查报告。


  四、报名参加遴选需提交资料(电子版)


  (一)报价函( 元/家被检查企业);


  (二)事务所相关资料及要求


  1、资质类文件;事务所在金融领域,特别是典当、融资租赁、商业保理、融担、小贷、资产管理公司等行业相关经验;


  2、团队力量的介绍(是否为小微企业),包括人员规模、资质情况、工作经验等;


  上述材料内容不超过10页(正文3号仿宋字体),并在首页备注好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。


  五、截止日期


  请意向单位将以上资料电子版于8月10日前提交至邮箱liuyanli@jrj.beijing.gov.cn,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召开现场遴选会。


  特此公告。


  (联系人:李楠)



 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

  2020年8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