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来访须知

时间: 2020-05-13
分享:
字号: [打印]

为更好地保护信访群众健康及安全,在疫情防控期间,根据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,请来访人员遵守以下规定:

一、疫情防控期间,到市金融监管局走访人员需通过网上预约,预约成功后请在预约时间内到我局走访。

二、来访人员应主动向保安和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、北京健康宝,进入信访室必须配戴口罩,进行体温测量。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状态显示非“未见异常”、未佩戴口罩、体温测量超过37.3℃(含)、有咳嗽、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人员,不得进入信访接待场所。

三、信访接待窗口同一时间接待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批,每批不超过2人,其他人员应自行离开接访场地。

四、网上信访反映诉求方便快捷、好用管用。请您优先通过我局官网局长信箱反映问题,减少等候和驻留时间。

五、依法逐级走访,就地就近反应诉求。按照国务院《信访条例》和《北京市信访条例》有关规定,来访群众可就近到有权处理的机关或单位反映。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者正在办理的,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,尽量避免人员流动,减少途中往返。

20200513xfyy.jpg

群众来访“网上预约”二维码